漸漸步入不惑之年後對於吃進的食物kitty的身體訊息越來越挑剔只要多吃了含有人工添加物有防腐劑等等臉上立刻起紅疹大過敏(哭~
因此一直尋找天然健康
無添加的食品尤其是每天吃的油更是要仔細嚴選最佳品質的自然點健康好油就是最近新發現台灣在地新鮮純粹冷壓初榨的健康好油不僅居家日常烹調使用也可以每天喝一茶匙油補充完整營養素現正春天櫻花盛開kitty去司馬庫斯露營時也一定要帶自然點健康好油一起去啊!!
圖形1.JPG
文章目錄
1.自然點健康好油
2.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
3.自然點冷壓初榨黑芝麻油
4.露營必備食材
5.沙拉涼拌取代醬料推薦

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和冷壓初榨黑芝麻籽油禮盒包裝附有棉繩提把
輕鬆好提取方便帶著走簡單環保的包裝風格當成禮物送朋友也很適合喔~送健康大家都喜歡
1.jpg
包裝內含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和冷壓初榨芝麻籽油250ML各一瓶嚴選原料品質使用台灣在地製油技術新鮮現榨嚴格控管品質外也因為製程嚴謹不馬虎每天只能製作100瓶限量供應啊!!深色瓶身包裝能有效阻隔UV光線保持冷壓初榨油品新鮮不易變質但還是要趁新鮮盡快食用完畢啦~
2.jpg
自從油品食安風暴出現後大家對於油品的成分和標籤更是嚴格審視成分品質100%天然原料萃取無防腐劑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第一道冷壓初榨的亞麻籽油適合涼拌生飲更能完整吸收亞麻籽的全部營養素新鮮的油品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外更需要冷藏保存保持最佳品質
4.jpg

冷壓初榨黑芝麻籽油是堅果類含鈣質豐富建議每天一湯匙的黑芝麻油可以增加鈣質補充黑芝麻籽油製程中一定要經過手工焙炒而這焙炒的溫度需要控制得宜才能完整萃取營養外入口清香淡雅的芝麻香氣沒有市面上芝麻油的沉重濃厚的味道與燥熱感真是非常厲害的冷壓萃取技術啊!!
3.jpg

自然點健康油的瓶口還有封膜保存安心有保證開瓶使用後要旋緊瓶蓋放冰箱冷藏保持最佳品質喔!!
4-1.jpg
早餐時kitty會食用一茶匙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搭配自製優格
5.jpg
金黃清透的亞麻籽油就是新鮮才能有這樣漂亮的油色亞麻油酸是人類的必需脂肪酸因無法自己合成需要從食物中獲取亞麻籽油也稱為素食的魚油對於吃素者想補充Omega-3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6.jpg
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搭配清爽無味的自製優格襯出亞麻籽淡淡清香氣味有腸胃清道夫功能的優格加上輔助潤滑的亞麻籽油開啟一天清爽的活力 7.jpg

自然點健康好油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和冷壓初榨芝麻籽油250ML剛剛好的瓶身容量適合現在小家庭或單身族群  這次kitty到司馬庫斯櫻花季露營也攜帶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和冷壓初榨芝麻籽油露營方便又不占空間真是太棒了!!
8.JPG
自然點健康好油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冷壓初榨芝麻籽油100%天然原料萃取無防腐劑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通過SGS驗證無重金屬殘留讓kitty可以更健康的享受戶外時光
9.JPG
露營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大自然環境中享受美食不僅身心健康隨時帶著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冷壓初榨芝麻籽油由內而外都是健康滿分
10.jpg
自然點冷壓初榨亞麻籽油煎蛋除了補充蛋白質還可以吸收好的脂肪酸達到身體平衡減緩發炎狀態喔!!
11.jpg

12.JPG

自然點冷壓初榨芝麻籽油是新鮮芝麻籽低溫冷榨萃取自然純粹的好油有淡淡的芝麻香氣猶如小家碧玉清香宜人氣息可以直接入口飲用或涼拌使用不會有市面上常見的芝麻油濃厚沉重氣味搶了食材原本的味道用來搭配沙拉取代不健康的人工調味醬清爽好吃外芝麻油更有助潤滑腸道每天肚子咕嚕好順暢喔!!
13.JPG

自然點健康好油使用台灣在地製油技術嚴選原料品質堅持繁複製程工序只為了提供給消費者自然純粹的好油令人感動更放心讓全家大小安心食用 kitty建議進入45歲後的半熟女生可每天食用不超過兩湯匙的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冷壓初榨芝麻籽油為將來更年期預做保養舒緩女性熟齡後帶來的不適感~不說了~kitty要去喝一匙油了XD
-----------------------------------------------------------------------------
自然點健康好油
電話:0927-508516
客服時間:周一到週五9:00~17:00
更多健康好油-->
https://naturalpoint.com.tw/
想問更多訊息-->FB粉絲頁

 

arrow
arrow

    kitty p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