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除了購買登山旅遊物品也會掃貨補充身體機能健康的營養品但是疫情後無法去日本沒關係~因為kitty找到了日本研發監製通過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船井關健對策來維持健康靈活度尤其步入中年之後身體代謝變慢維持身體靈活度的蛋白質與鈣質流失只靠日常飲食補充是不夠的啊!!需要船井關健對策來補充二肽膠原蛋白與鈣質才能自在享受半熟生活快樂遊山玩水喔!!
圖形1.JPG

----------------------------------------------------------------------------------------------------------
船井關健對策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市面上成年人的營養補充品琳琅滿目但唯有船井關健對策經過人體實驗三年有醫學實證通過SGS768項無重金屬不含塑化劑檢驗合格更是令人安心的選擇雖然即將步入知天命的年紀但是看到船井生醫寄來粉嫩系包裝箱還是忍不住少女心~好可愛啊!!
1.JPG
打開船井關健對策內盒有醫師和運動員推薦及使用說明書盒內貼心分隔包裝讓30條小包裝的牛奶鈣魚膠原粉不會亂成一團果然是日本研發監製的龜毛~~ㄜ...是貼心性格XD
2.jpg
船井關健對策小小一條四效合一
二肽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強健肌肉潤滑環節運動後組織修復天然牛奶鈣-7.6X吸收率強健骨骼
維生素D3-提高鈣吸收率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生理
維生素B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3.jpg
包包裡常備船井關健對策避免早上趕著出門忘記吃了隨身攜帶很方便粉末細緻可直接倒入口中配水服用好吞嚥~簡簡單單就能跟保養品一起由內而外一起健康有效的保養喔!!
4.jpg
工作忙碌時別忘了船井關健對策之前常常需要在各部門跑來跑去每每從座位起身時都感覺身體有點吃力那時真的讓kitty好擔心喔!!好險有船井關健對策隨時隨地補充營養所需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5.jpg
吃早餐搭配牛奶豆漿類飲品時也可加入船井關健對策粉末細緻好攪拌有淡淡的奶香味平時早晚各一包加強補足蛋白質鈣質若有特別活動需要加強保養時可以早晚各兩包融入生活養成習慣隨時舒適靈活不卡關喔!!
6.jpg
7.jpg
平日維持運動習慣是在幫身體保全健康本金維持新陳代謝愛運動的人看起來外表都很年輕但內在保養更重要呦!!尤其年過40歲之後身體營養流失快只有靠平日健康飲食是不夠的喔!!
8.jpg
船井關健因素由日本監製研發有國家認證SGS檢測不含塑化劑無重金屬殘留還能同時強化x靈活x修護x鞏固四效合一讓kitty在戶外活動時靈活行動不卡關
9.jpg
10.jpg
膠原蛋白和鈣質雖然可以在日常食物中攝取但是一班上班族沒時間餐餐準備到足量而且從食物中攝取到的蛋白質分子量太大身體不好吸收所以要選擇專業才能事半功倍
11.JPG
船井關健對策最適合注重行動力和身體靈活保健的運動族久坐上班族樂齡族經過無數次上坡下坡高強度的爬山健行後更讓kitty深信船井關健對策讓我行動更靈活
12.JPG
13.jpg
之前爬完山的隔天會身體疲勞完全不想動現在使用船井關健對策感覺身體恢復力變得更快隔天kitty依然可以精神飽滿去司馬庫斯賞櫻花靈活行動力100分
14.JPG
愛自己就是要給自己最好的安全守護行動自如不卡關使用船井關健對策後可以放心享受靈活人生船井關健對策送禮自用兩相宜提早保養自己的身體才能維持靈活行動力喔!!
15.jpg
關健對策--> https://funcare.net/3Z6r5

喜歡KITTY的文章請點讚或關注我喔
想知道更多旅遊訊息點下方的圖片即可加入FB粉絲頁
圖片 127.png

arrow
arrow

    kitty p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